close

前幾天晚上和朋友約在東區見面聊天,就推薦去這家Surf Cafe試試看,因為這家是我有次搜尋東區美味的Brunch餐廳時發現的,一直還找不到時間吃吃看,正好親故們約東區吃飯,就去這家瞧一瞧吧!雖然電話預約時先確定了它的地址,不過萬萬沒想到它在巷弄間不是很明顯的地方,尤其是星期五的晚上,東區巷子到處是各式店家和準備覓食的人潮,就在我忠孝東路巷弄走5遍後終於讓我找到它了~Surf Cafe!




店內的風格、招牌正如同它的名字「SurfCafe」一樣,走的是比較美式海灘風格感覺,你一定覺得很奇怪,只聽過現代簡約風、鄉村浪漫風、歐洲華麗風、那有什麼美式海灘風,因為我找不到貼切的形容詞來形容店內的風格啦! 並不是它的風格不明顯,而是我個人感覺很像在美國加州LA、Long Beach的海邊所看到的那些漢堡店一樣啦!






我原來的計畫是想點它的omelette,因為比起漢堡我比較喜愛omelette,不過它只有brunch時間有提供,我們約在下午6點半的時間,就只能吃其它的啦!我的omelette只好下次再嚐了! 打開menu時發現了有些餐點旁註明的不是主廚推薦而是元浩推薦,因為這家是明星姚元浩所開的店啦,千萬別問我姚元浩是誰,我只能告訴你他是隋棠的男朋友啦!其它的就請上網google一下吧!

我點的是它的招牌推薦義大利麵~培根蛋奶麵,其實這道菜在每個義大利餐廳都能吃到,它唯一特別的是有一顆生蛋在上面,並沒有灑上cheese粉,雖然是白醬但並不會讓人吃到最後很膩,所以我猜它的白醬有配合台灣人口味作了調整,不過,若是很喜歡白醬濃郁奶香感覺的人可能會覺得味道偏淡,但是若你之前不敢吃白醬的人來這裡可試試看這道,最主要餐點價位也合理,單點200元,我加了99元變套餐,多了馬鈴薯濃湯和提拉米蘇,二個味道雖沒有特別之處,但味道還ok,朋友們點了漢堡(墨西哥香腸堡和巨浪堡),份量很大,年輕人應該能吃的飽,對於我們這些上了年紀的歐巴桑來說,份量是給它大了一些啦!,總之,來逛東區累的時後or三五好友想找地方聊八掛時or姚元浩的粉絲們自已來這坐坐吧!(ps我不知道姚元浩會不會來自已的店哦!)


(馬鈴薯濃湯,可看到大塊馬鈴薯和小塊培根,有飽足感!)

(墨西哥香腸堡)

(巨浪堡)


(培根蛋奶麵)


(提拉米蘇)

店家資訊Surf Cafe
http://www.surfca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