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整理衣物,發現到我家帥帥有好多頂帽子哦,沒辦法因為他從出生時就是小光頭一個,到現在二歲多頭髮還是沒長多少,所以打從他出生為娘我就特愛幫他買帽子,後來發現小男生戴帽子的好處真是不少哦! 第一當然就是像我家弟弟一樣沒頭髮用來遮醜,其次,夏天時,可用來防晒哦,我家這個從小就和我每天外出趴趴走(因為他媽我喜歡往外跑,又不能只留他一個人在家,他就只好跟著我啦!),但他常被人家稱讚白也,看到他的人以為他很少出來活動,其實是帽子的功勞啦! 再來,冬天時,帽子也可用來作為禦寒的配備,最後一項功用,也是帥帥麻我最最推薦的,它可作為造型配件,讓你家的小寶貝變為小小型男啊,畢竟,小男生妝扮不像小女生有許多變化,所以只好從頭上來下功夫啦!
下面就是我家這個實例,就可看出不同帽子會有不同感覺,就算是同類型搭配不同衣服,也會產生不同變化哦!

1、帥帥4個月大時照,這頂帽子是他在我肚子裡時就買了,當媽的我當時就有預感,他會是一個小光頭啊!


2、9個月大時,小熊棒球帽很受他喜愛哦!


3、10個月大時,漁夫帽搭配連身兔裝,很可愛吧!(不過,他阿媽竟然說我這頂H&M的漁夫帽像小女生的帽子,人家明明是小男生的啦!他阿媽真是不懂時尚!)


4、1歲2個月時在學走路,棒球帽搭襯衫是小男生最佳選擇,不過,媽咪我幫他扣子扣錯了,害他型男樣子破功了啦!


5、1歲4個月,11月的台北天氣已變天了,條紋頭套帽可以避免頭頭吹到風,又很好搭配衣服,讓冬天深色衣服馬上活潑起來!


6、12月底台北有寒流來襲,幫他準備的遮耳飛行帽終於派上用場啦!連耳朵都不怕冷了,若不太冷時,帽子耳朵還可折上去哦,一帽二種變化,下次換另一種來拍拍照!


7、另一款條紋頭套帽,是針織厚款,天冷時拉下也可保護耳朵! 和哈倫褲很配呢!


8、1歲5個月,天氣轉熱了,棒球帽又出來了,不過這次換了格子圖案,較深的帽沿防晒效果會較好,臉就不會晒傷了!


9、炎熱的夏天帥帥迎接他的二歲生日,除了棒球帽,透氣的編藤材質的紳士帽也是不錯的選擇,感覺幫簡單的上衣褲子加分不少吧!(不過上衣上面別的是防蚊器啦!是外婆強迫戴的,有點小小破壞美感!)


10、2歲3個月了,天氣又變為秋天了,今年變天變的早,早晚溫差大,穿上風衣在戴上棒球帽,這樣看起來有型又有著小小男孩的俏皮fu!


11、造型格紋軍帽是戴膩了棒球帽的另一種不錯的選擇!




以上就是帥帥麻介紹小男孩的必備行頭-帽子啦!,其實帥帥還有好幾頂帽子還沒亮相過,下次有空在做一個續篇囉!(不過,因為這篇文章,被他爸比發現他兒子原來有這麼多帽子啊!)


ps你一定會覺得這些好看又時尚的帽子,我到底是從那找的呢,都是從一些專門從韓國帶貨回來的童裝舖找到的啦!這些童裝舖都是有著小孩的媽咪所開,每位老闆娘都很漂亮,重要是他們小孩男的帥、女的美,所以當起店裡的model特別吸引人,才會害我們這些麻麻們買太多了啦!

GUGUBUBU兒童服飾工作室-GUBU麻店就開在我家附近啦,所以帥帥常去她店裡玩,重要是她有二個漂亮女兒,帥帥最喜歡美女了,所以他很喜歡去那玩!住新店的麻麻們有空可去那串門子哦!GUBU麻店也有有機兒童內衣和韓國時尚包包等東西。
http://www.wretch.cc/blog/gugububu18
MORNING MOLLY-是位很年輕老闆娘,店裡走鄉村溫馨風格,喜歡鄉村風格的麻麻們可去看看哦!店在台北市區中正紀念堂和台大醫院附近,詳細自已上它網站吧!
http://www.wretch.cc/blog/dearorange42
布童坊-位於中和,老闆娘很喜歡大象,所以它家的招牌是隻可愛的大象哦!布麻也會帶一些韓國好吃的零食等東西!
http://www.wretch.cc/blog/BeauTyFun88
BABY FISH-有個帥哥兒子的老闆娘,店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因為她老公喜歡釣魚,所以當然店招牌就是小丑魚啦!衣服樣式很多元化!
http://www.wretch.cc/blog/littlecf
JUICY BABY-在新竹的朋友可以去這看看,除了童裝外,朵拉麻也常帶韓國女裝回來!
http://www.wretch.cc/blog/juicy0901/17014809
王子與二公主-是有位三個小孩的麻麻所開,聽店名就知道是一位王子和二位雙胞胎公主啦!三寶麻除了童裝、女裝外,也會代購一些好用的韓國化粧品,還有喜歡韓劇的麻麻也可和她交流哦!
http://www.wretch.cc/blog/ongmaru

以上的童裝部落格都是我認為不錯的童裝店(順序只是照離我家-新店遠近來排的啦!GUBU當然排第一個,因為就在我家附近啊,三寶麻的店在台中也,離我家有點----遠啦!),除了老闆麻麻選的衣服材質、樣式好之外,重要是這些經營童裝的也是像你我一樣的麻麻,透過部落格他們分享一些育兒經驗、推薦一些好吃、好玩適合帶孩子去的地方-----等,在這裡你會覺得你不只是一位顧客,也是他們的朋友,就算不買衣服,也可上他們部落格去看一看,會發現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