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賣義大利美食的餐廳雖然吃過好幾次,但我重來沒記住它的名字過,每次和朋友約都說是SOGO忠孝館樓上那家,因為SOGO忠孝館樓上11樓就只有這家賣義大利麵的,所以很好找啦!那天和老公去用餐時,才特別拿了名片看了一下,哇,『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這名字真是有點難記,像我這種記憶力差的下次還是會給它忘記的啦! 其實,它有好幾家分店,但我只知道這家,可能是在百貨公司樓上,所以空間不算太大,那天到時實在太餓了,我也沒力氣將店內環境拍幾張照,反正來吃美食,只要食物有照到相就OK啦!(且臨時來吃的,是用我的sony ray手機拍的啦!)



上圖為它們招牌之一「漁夫風奶油茄汁手工麵」,所謂漁夫風故名思義當然是要有很多海鮮啦,蛤蠣、蝦、蟹、和干貝等,海鮮料真的很豐富,手工麵也很有嚼勁在搭配上特別的醬汁,用蒜片、宮保、奶油等所調的醬汁,有點微辣又有海鮮的鮮甜感,再用奶油增加濃郁口感,吃在口中能感覺到濃濃的海味,是帥麻很推薦的一道料理!另一道我們點的主食是「蕈菇豆乳風味馬鈴薯球麵」,聽起來名字很特別吧!所謂球麵就是我們所說的麵疙瘩啦!不過吃過義式麵疙瘩的人都知道和我們中式麵疙瘩不太一樣,它會更有嚼勁,所以能吃出麵團的香味,它裡面有培根、菇類,醬汁裡應該是放了馬鈴薯,因為吃起來有馬鈴薯濃湯的感覺,對喜歡嚐鮮和麵食的人是不錯的另類選擇。

此外,我們還點了「卡布里喬莎鮪魚花枝沙拉」,是用橄欖油和有機醋所拌的沙拉,非常開味,不過怕酸的人不適合,因為味道偏酸,雖然是沙拉不過真是真材實料,花枝非常多且厚實,因為老公怕酸,所以這些好吃的花枝通通都是我接收了啦! 另一個特別的是,它前面上的麵包「瑞可達cheese煙燻培根脆」和一般我們吃的麵包不太一樣,就像名字一樣,它真的是脆脆的,上面放了很多瑞可達(Ricotta)cheese和培根(我個人覺得這些培根吃起來有點像肉乾零食的那種味道),我們湯點的是常見「番茄蔬菜湯」,甜點是「焦糖布蕾」,飲料是「檸檬汽泡飲」和「汽泡可爾必思」,湯、甜點和飲料雖不錯,但並沒有特別之處!
它的PIZZA也不錯,喜愛的朋友也可嚐嚐看,不過,它的一份餐適合二個人吃,所以比較建議朋友聚會or家庭聚餐來,可多點幾道大家一起share,像我和老公二人這樣的量就會吃太撐,最後只好打包回家囉!



(蕈菇豆乳風味馬鈴薯球麵,唯一令我感到好奇的是醬汁吃不出來豆乳味,不知它的豆乳是不是像我們豆腐乳類的東西,下次應該請教一像店員才對。)



(卡布里喬莎鮪魚花枝沙拉,不像一般餐廳沙拉所放的材料都很少,這裡花枝和鮪魚放的真的很多!)



(瑞可達cheese煙燻培根脆,上面有很多Ricotta cheese和培根粒,咬下去會有卡嗞一聲,就知道多脆了!)


(小朋友的最愛-焦糖布丁,也是我的最愛啦!-----我好像是好吃的甜點都愛!)


店家資訊
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http://www.capricciosa.com.tw/what'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