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聖誕節前一周來台中玩,特別來這家期待已久的梨子咖啡館,它在台中有好幾個分店,我們來到它的中科店,一到這裡就被它那大片的落地窗和戶外的白沙灘吸引,兒子看到也興奮不已!





樹上的這個盪鞦韆娃娃(是店的形象物~梨小愛)給這大片白色人造沙灘帶來了趣味,和在一旁玩沙玩的的興高采列孩子們相互呼應!大片的落地窗也讓在室內用餐聊天的大人們可以清楚看著戶外玩沙的孩子們,環狀設計(從上面往下看聽說是一顆梨子的形狀),有好幾個門通戶外,讓小朋友可隨時入內找父母親!整体空間規劃非常棒!











《室內在簡單的白綠色調中配合聖誕節到來,多了應景的紅色聖誕佈置!》





《雖說是咖啡店,但它的食材很講究,櫃台上有販賣各種有機健康的食材,點心,除了在這裡享用也可買回去自己動手做給心愛的家人吃!這裡的下午茶套餐是手工餅干、手工蛋糕加上莫凡彼冰淇淋,真是非常高級的享受!





《白色沙灘旁的戶外用餐區有種讓人置身度假聖地的感覺!



《孩子臉上開心的表情,看來是玩的不亦樂乎!



《我和兒子都很喜歡的沙發,綠色絨布沙發配上戴著聖誕帽的星星抱枕,沙發上還有聖誕紅的裝飾,是一個非常棒的室內佈置,就算沒有聖誕老公公,也能讓人感受聖誕節的愉快氣氛!》




《放著茶水和MENU的活動桌,一樣是白綠的色調,和店內風格一致!》







《代表女廁的可愛小女生娃娃》



《代表男廁的帥氣小男生娃娃》



《進入女廁的入口處地上有隻可愛黑色小貓咪,連不起眼小地方的佈置都很溫馨



《在女廁內非常令我感動的空間設計,一個非常乾淨舒適的尿布檯,檯上有一棵動物布偶的小樹,動物布偶讓小朋友乖乖換尿布不會動來動去,放回小樹上又不會零亂占據尿布檯的空間,是一個非常貼心媽媽的設計!







我們點的餐點~德式香腸義大利麵套餐,有附凱薩蒜片沙拉、玉米濃湯、手工奶酪和飲料(我選的是冰蘋風味茶),另一份餐點是海苔照燒嫩雞的商業套餐,有附商套沙拉(那天是馬鈴薯沙拉)和熱咖啡,餐點的味道很精緻好吃(ps因為偷懶隔了2個月才po此文,我沒法清楚介紹餐點味道了),印象中非常好吃,和一般咖啡店餐點很不一樣,我記得連海苔照燒嫩雞的商業套餐的小菜都很講究費工,不是一般的蕃茄炒蛋類那樣普通!總之,親自去吃吃看就知道啦!











《它有獲選去年經濟部頒發的美食優質餐廳,就知道它的餐點很棒啦!》



兒子主動要在它的招牌下照張相,可見他對這家餐廳很喜愛啦!他爸說這點遺傳到他媽,是個美食主義者,他真的對吃比他爸講究多了!下次在到台中玩時,一定要再來這裡~梨子咖啡館!



『店家資訊』
梨子咖啡館(中科店)
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巷28號
http://www.pearcafe.com.tw/abou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