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之旅第二篇要介紹二個湖泊地區的景色,第一個是蒂蒂湖(Der Titisee),另一個是波登湖(Bodensee)。二座湖皆位於德國有名的黑森林區(Schwarzwald),德國的黑森林是指位於巴登符騰堡州西南邊的大片森林區,因為樹木茂盛繁密,遠遠望去黑漆漆一片看不到陽光,故名黑森林,黑森林現為德國旅遊勝地之一,最有名就是它的咕咕鐘和黑森林蛋榚了!





《蒂蒂湖就是黑森林區其中一個著名湖泊,它是德國境內水質達到飲用標準的最大天然湖泊,四周被黑森林覆蓋,讓它充滿著神秘感,流傳著許多動人的故事。》











《蒂蒂湖旁小鎮上的商店街每家商店外觀都很有特色,看到屋柱上的聖誕老公公嗎,德國果然是童話故事的起源地之一啊!











《這家咕咕鐘工藝坊聽說非常有名,黑森林區的天然木材資源在加上德國的工藝技術,使得這裡的咕咕鐘聞名世界,每天都有許多觀光客來此參觀採購,各式各樣的咕咕鐘真是讓我嘆為觀止》





《前往林島波登湖的途中休息站,覺得景色很棒和好友一起拍照留念!》





《林島位於德國最南端,是波登湖湖中島因緊臨瑞士,因此躲過二次大戰的浩劫,鎮上的中古世紀建築得以保留至今,吸引許多遊客來此一遊的主因。來到這裡給人一種與世無爭的和平感!》











波登湖是德、瑞、奧三國的邊界湖,迷人的湖光景色是著名的度假聖地之一。》





《七彩顏色的中古世紀建築充滿著懷舊風》





《哇!連賣糖果的小攤販都漆上七彩的顏色,讓人仿彿進入童話故事中,心情為之雀躍!不過,這些漂亮的糖果吃起來真是非常非常甜啊!





地上鋪著鵝卵石的大街~馬克希米連街,街上有許多有趣的小攤販和美麗的建築,在這裡到處亂逛常有意外的發現,像是糖果攤和魚餅舖就是。





《聽說這攤子上賣的魚餅非常有名,因為有剛剛買糖果的經驗,害我沒有嘗試一下,回來後有點後悔,不管味道如何,既然難得到訪,一定要嚐嚐看才對,不過,旅遊之所以讓人回味,也是因為有許多遺珠之憾,讓人心想下次有機會還要在去一次啊!不是嗎?

這就是我的德國之旅第二篇,下一篇來介紹華麗浪漫的城堡~新天鵝堡,敬請期待吧!(記得幫我推推哦!)


【相關文章】
浪漫德國萊茵古堡10日之旅(一)~海德堡(Heidelberg)
http://www.wretch.cc/blog/jen28591489a/17306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