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奧黛麗赫本主演的經典名片『第凡內早餐』嗎?位於台北東區巷子內,就有一家以此電影為概念所設計的餐廳~Tiffany Cafe第凡內咖啡,天藍色的招牌,真的能聯想到奧黛麗赫本在電影中,最喜歡在Tiffany珠寶店外吃早餐排解煩憂的情景。






門外的自行車很吸引我的注意,騎著單車穿梭於市區巷弄間,吃一頓美味的早餐,看著周末早晨寧靜的台北街頭,真是多美好的一個周末!(PS可惜我家離的太遠,又帶著孩子,只好開車來這用餐了!)




吧台上陳設的色彩豐富、趣味十足的咖啡杯,從美國空運而來,尋找屬於它的主人!






天藍和黑白簡單的設計,卻搭配了斑馬紋的座椅,非常簡潔的空間中有點低調的奢華,牆上掛了許多奧黛麗赫本在「第凡內早餐」中的劇照,店內風格正如其名,非常明確!


餐點種類很多,美式漢堡、 蛋捲、班奈迪、 義大利麵、現做的鬆餅和法式薄餅(搭配高檔的Movenpick莫凡彼冰淇淋),每一種都是不錯的brunch選擇。


今天的選擇~招牌第凡內早午餐, 為了兒子,特別要求太陽蛋要全熟,所以看不到蛋液流出來的美味景象,培根看起來很肥厚,咬下去卻不油膩,有點焦焦的外皮,煎的火後不錯,除了水果,還搭配了蕃茄和炒菇,馬鈴薯作法也很多選擇,不是只有炸薯條,這點覺得很棒!





野菇森林蛋捲,蛋捲(omelette)是我最愛的brunch選擇,營養豐富又好吃,讓人吃完一整天充滿活力能量、擁有好心情的感覺!炸薯條的沾醬不是一般的蕃茄醬,是店家特調的沾醬,有點像墨西哥莎莎醬的味道,但沒那麼辣,我個人很喜歡這個沾醬!







廁所有個設計的小櫥窗,很特別!

總之,又讓我發現一家不錯的brunch餐廳,心情非常開心,畢竟,一日之計在於晨啊!優雅輕鬆地享受一頓美味的brunch,在開始周末假期的休閒活動,不是一件很愉快的事嗎?(雖然帶著頑皮的孩子,是無法優雅地享用餐點,不過,吃著美味東西的孩子臉上也是滿足的表情,我們約好下次還要一起來這享用美味的brunch!)




【店家資訊】
Tiffany Cafe第凡內咖啡
電話:02-8772-022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40號(捷運忠孝復興站 3號出口 往大安路右轉 第2條巷子左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