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高雄娘家的日子,帶兒子去光顧了鬆餅先生光聽名字就知道這是一家鬆餅專賣店啦!這家店的鬆餅懷孕時常常吃,當時它還只是瑞豐夜市的小攤子,如今它已在高雄有二家店面,好像在台中也開了一家店,由此可見它的鬆餅真的很好吃哦!



頭戴著星星圖案廚師帽的鬆餅先生~是不是很可愛!(很吸引兒子的目光!)



店內以白色色調為主,簡約明亮!



Menu上當然也要有可愛的logo圖案啦!



玉米濃湯喝起來有媽媽的味道~料很實在!



沒錯,這裡的鬆餅也有很多鹹的口味可供選擇,不喜歡甜食的人可以嚐嚐看鹹的口味,連我快要年過七旬的老爸都覺得不錯吃!我們今天點的是塔塔醬魚排,魚排炸的剛剛好,肉質細緻,和塔塔醬搭配真是絕配!





店裡的招牌之一~焦糖蘋果鬆餅,特製的焦糖蘋果醬,微甜中可吃到蘋果粒,很受到兒子的喜愛!它家的鬆餅外皮微酥,咬下去口感紮實有點濕潤,並不是整個都偏軟的口感,所以才受到大家的喜愛吧!



套餐中有附冰淇淋,整個set以下午茶而言真的吃的很飽!害我當天晚餐吃不太下!(其實也可以當成正餐來享用,店內除了鬆餅,也有義大利麵類的輕食),有機會到高雄玩時,可去嚐嚐這家平價又好吃的鬆餅專賣店哦!


店家資訊』
鬆餅先生旗艦輕食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71號
電話:0916-828-0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