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午後,大學好友約了一起喝喝下午茶,地點選在南京東路上一家名叫『原點三拍』的下午茶糕餅店,我起先聽到名字時和好友確認了半天,因為這個名字實在不像下午茶專賣店,比較像照相館之類!


這家店是由老字號的華福食品工廠所開,店內的裝璜設計、產品包裝和品牌形象由蔣友柏的橙果設計所打造,店內的設計風格元素很新穎,分成好幾個空間區塊,有適合幾個朋友聚會的獨立空間~黑皮椅沙發、水晶燈吊飾和白、橘抱枕,讓人感覺非常都會時尚; 也有展示各式精緻甜點的銷售區~讓人參觀、試吃,每個產品包裝很漂亮精緻適合送禮or作為婚宴、彌月禮盒; 主要的下午茶開放區塊沿室內牆壁有特別設計的欄杆圍起來,並有盆栽景觀設計,讓人有種坐在某個城市街道旁看著人來人往並悠閒喝著下午茶的fu!






兒子對於店內這隻品牌logo的熊熊只有一隻耳朵非常好奇,我並沒有特別詢問店員它的由來,不過,趣味十足的這隻熊(二眼也長的不一樣)和甜點看似衝突卻也增添特色,畢竟甜點的研發也是要靠不斷創新才能創造獨特的口味,缺耳的這隻熊也許反應出這種unique吧!









甜點就是有種魔力,不覺得每個都在向人招手嗎?害我每個都好想吃啊!






商品的包裝外型顏色非常亮麗、種類也琳瑯滿目,從糕點、餅干、到糖果應有盡有,還可配合客製化訂做哦!









鮮豔的橘色外牆和招牌很醒目,門口定時有門市人員提供試吃商品,畢竟位於競爭激烈的南京東路商圈,想要吸引客人就需要主動出擊啦!



和朋友合點的雙人下午茶套餐,總共三盤,第一盤從右邊開始是愛情雲朵(白色方方的那粒),名字很好聽吧!猜的出來它是棉花糖嗎?白色是荔枝口味,愛情雲朵上面黑色那顆是巧克力,右二是榛果香堤巧克力蛋糕~有二層不同口味的巧克力內餡,咬下去多層次的感覺還可吃到榛果粒,我個人覺得很好吃!在蛋糕旁邊放的是愛情寶石其實就是水果軟糖啦!最左邊那個點心我有點忘了名稱,吃起來很像蛋塔的感覺!



第二盤最右邊也是愛情雲朵上面放上巧克力,粉紅色愛情雲朵是覆盆子口味,右二是紅桑果起司蛋糕~由覆盆子、草苺果泥和紅桑果所做成,酸酸甜甜的味道,是女生的最愛啦!左邊那二個和第一盤一樣!



第三盤是奶酪和RUSK巴黎薄片,RUSK巴黎薄片可選三種口味,我們選的是原味、玫瑰和薰衣草,它是一種法式脆餅,吃起來很像脆脆的烤土司也有點像餅干的感覺,兒子很愛吃它!套餐飲料有花茶類和咖啡類可選擇,我沒特別照相就是了!
總之,是一家充滿趣味的下午茶店,和正規下午茶店提供鬆餅、蛋糕不太一樣,我還是第一次在下午茶的套餐中吃到棉花糖和軟糖,非常新鮮有趣,唯一可惜是全是口感偏甜的點心,若有鹹的點心作搭配,感覺會更好!有興趣朋友不妨去嘗鮮一下哦!






《店家資訊》
原點三拍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52號
電話:02-2523-7563
官網:www.3pai-to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