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SOGO復興館樓上的這家『創意咖啡洋食館』是我最近和朋友約會時很常去的一家店,
因為(1)交通便利~位於捷運站樓上、(2)不怕假日等候時間過長~就在百貨公司裡面,可邊逛街邊等店家通知、
(3)東西美味~這點最重要啦!雖是以創意咖啡為主打,但餐點味道很好,所以變成我和朋友話家常的首選!



雖在百貨公司裡面空間受限,隔局也不理想,但卻佈置陳設別有巧思,讓人覺得很舒服!









牆上的主角是曾獲台灣咖啡大師冠軍的林東源先生,他被請來擔任這家店的顧問,
所有創意咖啡都出自他的設計,讓人非常期待吧!



MENU上的每項咖啡看起來獨特又非常吸引人,顏色層次感非常漂亮!讓人不知選那個好!



用餐環境漂亮舒適讓人第一眼的印象就很好,沒辦法,滿足味蕾同時又能兼顧視覺享受是非常開心的事!






我也很喜歡這面牆的設計風格!






上圖為套餐組合中的沙拉及蔬菜湯
下圖左為墨西哥薄餅,是朋友單點的輕食,搭配莎莎醬,很開胃!下圖右為甜點提拉米蘇



辣味野蕈培根筆管麵~店家推薦料理之一,
是蕃茄紅醬類,有顆粒小蕃茄,蕃茄丁、肉末、培根、香菇和cheese,
口感微酸偏辣,第一口下去會先嚐到蕃茄的酸味,但後來辣味會愈來愈明顯,
後勁很強,推薦給喜愛吃辣的朋友!



蒜香白酒蟹肉義大利麵~是清炒類義大利麵,
感覺是將蒜末辣椒爆香後放入蟹腿肉、香菇,和義大利麵拌炒而成,
這類義大利麵最近很受歡迎,很多店家都有推出類似料理,
吃不慣or吃膩紅醬、白醬和青醬的人可試試這種味道,
非常適合台灣人口味!對於上年紀本身很排斥西式食物的人也非常適合,
我老媽就是一例!她本來不吃義大利麵,但這種味道她就很喜愛!



栗子蛋糕~我本身很喜愛栗子蛋糕,但它不像巧克力蛋糕、提拉米蘇等那麼常見,
所以一看到menu上有,我就會忍不住點來吃,果真味道沒讓我失望啦!擺盤也很不錯!






交換禮物~這名字很特別吧!所以我第一次看到時就點它來喝,一喝就愛上它啦!
每次來這一定必點它,在一口咖啡中能品嚐到香蕉果泥及香蕉丁的甜甜味道和巧克力碎片淡淡的苦,
是道很適合女生的飲品!






為兒子點的水果冰淇淋鬆餅,其實它本來擺盤不是這樣,
是我請店家將淋醬、水果、冰淇淋等和鬆餅分開放,所以看起來擺盤就有點雜亂!
沒辦法,誰叫兒子喜歡吃原味鬆餅!



橘皮甜酒~橙酒、橘皮和咖啡的結合,也是獨特的創意咖啡,
不過,我個人比較偏愛交換禮物,因為這類加酒的咖啡,剛上來時熱熱的很好喝,
但是,等涼一些酒味感覺會很明顯,感覺蓋過咖啡味道!

其實,會發現這家店都要感謝我家帥帥,因為有天帶他參加一個親子PG(play group)的活動,
結果結束後他不肯回家,帶他逛街時他竟然睡著了,本來要去sogo復興館地下一樓的星巴克休息,
但星巴克沒位子,所以問了服務台小姐,才知道7樓有咖啡館,就----這樣發現了這家不錯的店,
真是人生處處有驚喜啊!



《店家資訊》
創意咖啡洋食館~復興SOGO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7F
(02)8772-1658
http://www.zoe-grp.com/ckn/

arrow
arrow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