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連續假期,趁著回高雄娘家時,順道帶兒子造訪台南的頑皮世界!



看到門票時,有點嚇了一跳,不是看動物嗎?這價格比起台北木柵動物園,會不會高了太多啊!
最重要是90cm以上(滿3歲)就要收幼童票了?實在是不太親民的價格啊!



一入園,就是各種漂亮鳥類迎接大家,金剛鸚鵡相親相愛的樣子(右上圖)真是好可愛啊!



其實整個園內並不大,地圖上很清楚標示各個動物所在位置,很容易找到!












頑皮世界雖然動物不多,但有些奇特的動物,我好像在一般動物園像台北木柵、高雄萬壽山沒有看到,
如「南美水豚」~天啊!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的老鼠ㄝ!


進入園內的浣熊館參觀,兒子學校以動物來取名班級名稱,
所以他看到浣熊館很開心,因為他就是浣熊班啊!
浣熊館有浣熊和熊狸等動物,這二種動物看起來有點神似,竟然屬於不同科也!
所以動物的分類真的很複雜!


 
這裡的兔子也很大隻,我個人還是覺得小兔子比較可愛些!



兒子不太愛照相,不過,看到特別喜歡的,會主動要求合照,
這隻兔子就是他要求和它合照,不過,兒子表情看來不怎麼開心!
真是奇怪的小孩!






這隻豬在園內走來走去,兒子很喜歡的一直看著它,
因為他說這隻豬臉上皺紋好多啊!
所以我們猜想這隻豬應該是很老了!









園內以前有騎駱駝的體驗,不過,園內管理員說,駱駝年紀大了所以現在已沒有開放騎駱駝了!
看起來,這裡的動物大都都是上了年紀啊!






來迷你馬區餵馬吃東西,進入園內門口有販售餵食動物用的土司,一小包50元,
不過,我發現每位家長都會幫小朋友買一包,
畢竟,小朋友都喜歡餵食小動物!
但門票已那麼貴,若能免費送入園小朋友一包,不是很好的行銷手法嗎?



兒子一直對著那匹馬說『快點吃啊!你怎麼不吃呢?』
我想那匹馬一定覺得很煩,因為它比較喜歡吃草,但大家怎麼都餵麵包啊!



羊駝(草泥馬)是這次的想看的重點動物(右下圖),不過,兒子對它不太感興趣!









兒子想餵鴕鳥吃麵包,不過,有警告標示提醒「請勿靠近」,
原來鴕鳥會啄人的哦!



 
波爾羊長的好可愛哦!一直讓我想到以前的波爾茶廣告!



兒子問我媽咪這裡為什麼有仙人掌呢? 這裡不是動物園嗎?
又不是植物園?這媽咪我怎麼會知道呢?



不過,這裡也有個小小的遊樂園哦!但是排隊人潮超多,因為大人、小孩都愛啊!



因為每項排隊的人都太多了,所以我們只玩了一項旋轉木馬,
就去用餐了!(兒子排隊到最後已經肚子餓,對這些遊樂設施不太感興趣了!)



吃飽了!變得很開心哦!






頑皮的海獅!



這裡也看的到企鵝哦!



企鵝走路的樣子好可愛哦!
不過,炎熱的天氣它不會中暑嗎?




 
哇!可愛小豬們出來了!有10隻小豬要來障礙物比賽,我和老公、兒子三人各押一隻,
看誰是第一名!我選的那隻豬跑第5名,結果老公、兒子竟然選到跑最後一、二名的豬,
看來我們一家三口的新年運氣不怎麼樣!哈!

 



頑皮世界另一隻明星動物~愛蜜麗,是一隻年紀很大的母象,
它已經有60多歲囉!(好像是1950生的)









愛蜜麗會用鼻子做許多表演~掃地、敬禮、剝水果及吹氣球!
小朋友看的非常高興!






雖然票價不太親民,不過,小朋友這這裡可以看到許多可愛的動物和玩到喜愛的遊樂設施,
所以周末假日來這裡遊玩的遊客非常多呢!
有空帶小朋友到台南的頑皮世界拜訪這些可愛的動物吧!



《相關資訊》
頑皮世界
http://www.wanpi.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