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周末和好友聚會,想到之前有朋友推薦陽明山上一家野趣親子餐廳,
打電話去訂位後發現換了老闆,也改名為『後山交朋友』-文藝概念空間,
正好22日訂位那天是開幕日,老闆知道我們有帶小朋友,
還很貼心地安排窗邊大桌子給我們!











山上的空氣真的很棒!雖然是炎炎夏日,但不像台北市區那樣悶熱,
整個餐廳是開放式的,讓人可以呼吸到山上的芬多精!
對於一天到晚吹冷氣的都市人而言,
正好來此享受大自然的微風!








整個餐廳的裝潢有點懷舊復古的感覺,很像回到50年代阿媽家的客廳一樣!
讓人很有親切感,小朋友們真的像回到自己家一樣活蹦亂跳!
害我有點擔心吵到其它客人!





餐點的價位算是很公道!沒有因為位於山上而特別貴!








兒子發現展示櫃中有幾瓶外觀很有趣的酒!這瓶酒真的很可愛,
瓶身是一顆荷包蛋,瓶蓋是蛋殼!





店裡一角坐著一隻可愛的大熊,臉上表情好像歡迎客人來這裡玩!
因為太可愛了,小朋友們都搶著去抱它!我想它應該受到不小驚嚇!












我們點的是香蒜嫩煎雞排和茄汁海鮮義大利麵,其實我本來對餐點沒有很高的期望,
因為是新開的店,我想餐點可能還在摸索中,不過,
餐點上來時,出呼我意料之外,首先,擺盤很用心,
用料很豐富,味道也不錯,兒子吃的津津有味!
(他算是小小美食家!味道不好吃,他吃一口就不吃了!)





戶外這個地板我很喜歡!





這片山色真的很漂亮吧!多看緣色對眼睛也很有幫助,
可惜,在市區比較看不到,小朋友們變得習慣看ipad等3C產品,
所以視力都不好了!











好懷念的投幣式撥號電話哦,兒子第一次見覺得很新奇,
我告訴他,媽媽小時後家裡電話要用轉的,不是按鍵式的!
他不知道有沒有了解!








老闆飼養的狗狗,當天就屬它最忙碌,
到處走來走去,一直很熱情的招呼客人,
尤其是和小朋友一起玩的不亦樂乎!








最後和好友來張大合照吧!

有空和老朋友一起上陽明山走走時,
需要歇腳休息、吃點東西、喝點飲料時,
別忘了來~後山交朋友看看吧!





《店家資訊》
後山交朋友~文藝概念空間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3之1號
電話:02-28610005
https://www.facebook.com/HouShanJiaoPeng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