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到東區走走逛逛,正當肚子餓時發現這家外觀很吸引我的店!
『柏林頓花園Paddington Garden』
當然要進去吃點東西,休息一下啊!





廚房設在一樓,大片玻璃櫥窗讓路過的行人清楚地看到裡面櫥房的運作!
可見對其餐點的信心!








這裡提供三明治、煎餅等輕食,Menu上的三明治看上去都很可口,
正當不知如何選擇時,隔壁桌送上來一盤三明治吸引我的目光,
向店員詢問後點了相同的一份!
期待啊!








店內空間不算很大,卻善用空間裝璜。
二樓樓梯口旁這個白色的活動展示架上放了一張奧黛麗赫本的相片
和樓梯間她其它照片相互呼應!
再搭配樓梯轉角處的水晶燈,
店內英式典雅風格表露無遺!





果汁名稱我忘了!是百香果加上養樂多的味道, 酸酸甜甜蠻好喝,不過,
冰塊稍嫌多一些,所以冰塊融了後味道會變淡!





期待已久的乳酪番茄醬豬排三明治』上場了,這就是我看了隔壁桌後決定點的餐點,
看上去是不是非常地美味可口,
尤其是上面的cheese有點融化的感覺,看的好想流口水啊!




 
一口咬下去,真是-----好好吃啊!比我想像的更加好吃!
麵包切成二半,並未夾起來,每半個烤過麵包上面放上生菜、日式炸豬排,半顆蛋,
最後cheese放上去,底下的沾醬是特製蕃茄醬sauce,
日式炸豬排口感非常好,肉質軟嫩,
且蕃茄醬sauce讓整個三明治增加不同層次的口感,
往往在一些美式餐廳吃的三明治,就算吃起來不錯吃,
但我到最後都會吃不完,因為會覺得太膩就會有點過撐的感覺,
但這個三明治明明很大一份,但我卻一口接一口,
把一份全吃光了,就是因為蕃茄醬和cheese及豬排的搭配太完美了!








這頂帽子很可愛吧!





當天用餐時已近黃昏,所以拍照起來有些偏暗,我又是用手機拍的,
所以無法將店的外觀拍出來,不然,這家店的外觀也非常漂亮哦!
二樓窗邊牆上爬滿的藤類植物,整棟建築很像我去韓國三清洞旅行時看到的一些建築,
是一家很有自己風格特色的輕食餐廳!就在忠孝東路zara後面的巷子哦!
在東區逛街購物時去嚐嚐看吧!~一定會讓你對三明治另眼相看!


《店家資訊》

柏林頓花園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8號
電話:0287710967
https://www.facebook.com/PaddingtonGarden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