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10  

 

台中【大倫氣球博物館】一直放在我口袋名單很久了,年初時終於實踐我承諾,帶兒子來到這裡玩!

(沒錯!年初時去玩,我年底才發文,所以懶散的我是沒法成為部落客的!哈! )

 

DSC00011 DSC00012  

它有許多行程,來到氣球博物館當然要手工氣球DIY啦!所以我這次報名是B行程!

 

DSC00014 DSC00015 DSC00018  

 

一進園內就有許多氣球造型的裝飾,因為預約時間沒到,所以先到處拍拍照!並逛逛商品販賣部!

果真是台灣目前外銷至全球也是唯一根留台灣的氣球工廠,有許許多多造型氣球,看的我嘆為觀止!

兒子也看的超級興奮,最後爸比還是買單幫他買了一些氣球紀念品!

因為預約參觀的購買商品有些折扣,所以還蠻划算!

 

DSC00020 DSC00022  

 

DSC00026  

 

這是這裡的吉祥物~波波兔,大家一定和我兒子一樣很好奇為什麼吉祥物是兔子,

開始參觀後,解說員大哥哥會說明,原來早期台灣工廠文化,大家都有屬於自己的動物,

當時大倫氣球是以《白兔牌》為品牌LOGO,所以一直將兔子作為象徵,企業重整後,就以現在看到的波波兔作為代言人了!

小朋友們都圍著它拍照!

 

DSC00027 DSC00028  

 

DSC00029 DSCF9528  

 

參觀流程是先到氣球商店報到,領取識別牌,然後參觀工廠,手做氣球DIY!

 

DSC00030 DSC00031  

 

它有戶外攀岩場地,有時配合活動,會舉辦攀岩比賽!

 

DSC00035 DSC00038  

 

DSC00040 DSC00041  

 

老師示範一些動物、昆蟲造型氣球如何完成,當然小朋友最興奮的就是自己DIY屬於自己的氣球了!

 

DSCF9531 DSCF9533  

 

DSCF9535  

 

DSCF9542  

 

講解大哥哥於館內簡介撥放完後,開始問答送禮物,小朋友們很踴躍搶答!

 

DSCF9545  

 

DSCF9548 DSCF9550  

 

DSCF9552 DSCF9553 DSCF9558 DSCF9559  

 

DSCF9560 DSCF9561  

 

聽完工廠簡介後,接待大哥哥會帶大家參觀博物館,說明氣球的製造流程,和過去、現在使用的機器!

 

DSCF9567 DSCF9568  

 

DSCF9574-tile  

 

DSCF9572 DSCF9578  

 

大哥哥示範一些特殊氣球 ,有的會像飛機一樣在天空飛幾秒,小朋友們看的目不轉睛,非常開心!

 

DSCF9594 DSCF9595  

 

DSCF9592  

 

雖然工廠並不大,但2小時的參觀及DIY行程蠻有趣,小朋友都玩的很開心!

《後記》要PO這篇文章時,上它官網發現最近有不錯活動,2014年10月1日~12月23日,台中的台灣氣球博物館、木匠兄妹木工房、寶熊漁樂館

及台灣味噌釀造文化館有合辦二天一夜的參觀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上官網看看!

秋季來趟台中親子之旅,很不錯哦!

 

 

《相關資訊》

台中大倫氣球博物館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大豐路5段505號

TEL:(04)2528452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7:00(中午12:00~13:00休息)

週六至週日,09:00~17:00(中午不休息)

網址:http://www.prolloon.com.tw/aboutus.php?a=1&au_i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