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市府捷運站統一阪急百貨5樓的這家cafe~美人塾Cafe,光聽名字就非常吸引人,踏進店裡會讓人眼睛一亮,哇!簡直就是為女性朋友專屬打造的地方嘛!華麗的水晶吊燈搭配浪漫的粉色調,一掃陰雨綿綿台北午後的憂鬱心情,心中頓時愉悅起來!




美人塾cafe是一家複合式餐廳,它結合了餐點與時尚造型改造,讓女人從內而外的變美起來,因此,它的餐點是由營養師調配,嚴選食材所做出來,讓女性朋友能吃的開心又能維持體態!室內的空間很寬廣舒適,門口左側的雜誌區和中央圓弧型的書櫃區,反應了現代女性自我充實展現自信的能力!





(連Menu都用粉紅色,旁邊繫上緞帶蝴蝶結,翻開就有一面鏡子貼心的讓你隨時整理儀容!)






(除了時尚雜誌外,財經、旅遊、生活等雜誌也一應俱全!)








(粉色和紫色的絨布沙發加上大型抱枕和白色桌子,讓人頓時放鬆起來!)






(各式不同的裝飾品,融合了現代簡約和歐式宮庭感覺,正好顯示出女性風情萬種的不同面貌!)




(靠著落地窗旁的雙人座位區,可看到信義區的往來人潮,又能享受獨處的寧靜!)


(展示台上提供今年秋冬流行時尚資訊給女性朋友作為參考!)






(連化粧室都充滿浪漫感!)















和閨中密友坐在落地窗旁的位子,往下正好可看到統一阪急廣場上的愛心聖誕樹,天色漸漸昏暗後,兩旁行道樹上和地面上的Led裝飾燈點亮了整個廣場,在寒冷的冬天帶給人溫暖的感覺!今天的下午荼我們點的是巧克力慕司(巧克力的微甜和入口即化的感覺果真印證了巧克力是女生最好的朋友)、德國布丁派(芒果、葡萄乾的創意組合,咬起來口感密實而不黏膩搭上派底的酥脆感,真是一口接一口!),飲料我們選的是蜜戀香柚茶(葡萄柚綠茶,葡萄柚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1、B2 和C,此外也含豐富的檸檬酸、鈉、鉀和鈣,非常有益健康!)和桂圓紅棗茶(養顏補氣)!吃著美味的點心,聊聊女人的心事,看著漂亮的空間佈置,美人塾果真讓人美上了癮!



『店家資訊』
美人塾Cafe
http://www.uni-hankyu.com.tw/taipei/beauty.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