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店七張捷運站附近新開了一家義大利餐廳~小麵工坊,每天都大排長龍,趁著周六大掃除完需補充體力,當然就來這家餐廳捧場一下看看是否味道和人氣是成正比!



























室內空間佈置的不錯,尤其是磚牆和水晶吊燈非常有異國風情感覺,雖然它共有3樓半(有個小閣樓),但每層空間並不大,透過室內佈罝讓人感到很溫馨不會有壓迫感,整体裝璜出色讓人感覺不出它其實是家平價義大利餐廳哦!因為義大利麵從90~160元,手工現做Pizza從90~135元,連費工夫的燉飯最貴也才150元(不過它沒有套餐組合,前菜、飲料和甜點需單點,但都很便宜),所以我說它是平價美食餐廳!



我們點的前菜匈牙利炸雞(69元),是它的超人氣餐點,沾醬非常特別,印象中我以為匈牙利的味道應是偏辣,結果完全出乎意料,它是梅子醬去作的調味,但不是紫蘇梅那種偏酸的味道,整体口味是淡淡甜味卻能讓炸雞的口感層次提昇,擺盤裝飾也很漂亮,是道物美價廉的前菜!



主菜點的也是超人氣餐點之一北海道鮭魚蘆筍白醬義大利麵(160元),看那鮭魚份量,我就覺得物超所值了,它的白醬(奶油)的香氣很夠,熱騰騰上桌時就聞道奶香味,但吃起來口感確不會太膩,可能是因為放了洋葱、大蒜、蕃茄下去拌炒過再加上蘆筍、黑橄欖中和了奶油的味道,最後再灑上黑胡椒,吃起來真是一口接一口,太好吃了!(不過,如果喜歡義大利麵吃起來口感偏硬有嚼勁的朋友可能要提醒廚房,因為它的義大利麵咬下去是屬於那種老少咸宜的口感!,我個人是可以接受的程度,所以不算過軟啦!)







我們還點了一道手工Pizza,是美式辣味臘腸披薩(120元),它的手工現做披薩是屬於薄皮式的Pizza,上面料也很豐富,義大利臘腸和洋葱還有菇類一起(菇類吃起來不像是一般常見的蘑菇,我不確定是那種菇!),整体味道也不錯,餅皮酥脆酥脆,美中不足是我覺得味道可以在重些,因為它註明是美式辣味臘腸披薩,但我吃不出辣味的感覺,稍嫌可惜!不過以120元來說,已是有物超所值的感覺了!



我和老公各點了熱紅茶(25元)和蜂蜜香柚茶(40元),它的馬克杯是不是很童趣呢?讓人看到時會心一笑,甜點只有一種~手工提拉米蘇(35元),甜味很適中,但口感層次並不分明,我記得大部份提拉米蘇中會加入少許白蘭地or咖啡酒之類,但它的較吃不出來這個味道,所以有點失望,但還算是好吃的甜點啦!








整體來說,真是一家很棒的義大利餐廳,食物不錯、氣氛很好、價位也合理,更重要是它離我家近啦!以後常常可吃到我最喜歡的義大利麵(除了韓國料理之外,義大利食物也是我的喜好之一),真是太開心了!(它另有一家店在台北市府捷運站附近哦!)


店家資訊】
小麵工坊(MGF Jr.PASTA)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174號(七張捷運站1號出口右轉),電話02-29189696
http://tw.myblog.yahoo.com/t29189696

麵工坊(MGF PASTA)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20號(市府捷運站4號出口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