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底和幾個媽媽們一起帶小朋友相約來到台北故事館參觀,台北故事館是一所迷你型的博物館,定期會有不同主題的展出,本身也是一座日治時代留下來的古蹟,建築為台灣少見仿英國都鐸時期的半木構造建築,館內的歐式花園設計非常漂亮有上百種花朵,很適合暑假帶小朋友造訪一番!



庭園景觀設計非常漂亮雅緻!很適合拍照!



小朋友臉上露出出遊開心的表情!看到美麗的花園建築,也主動配合拍照,可見這裡非常吸引他們!



入口處有一顆楊桃樹,非常吸引大家的目光,在城市長大的孩子,看到結實纍纍的果樹就興奮不已,真的很容易滿足!







今天的陽光真的很耀眼,我們母子倆眼睛都快張不開啦!





6月底進入炎熱的夏季,天氣雖然酷熱,但藍天白雲在配上盛開的花朵,頓時覺得神清氣爽!



這棟英式建築近看也相當漂亮,是每個女生夢想中的房子,很難想像它是個博物館哦!







台北故事館從今年2月18日到7月1日展出的是『鈔票的故事』,我們正好趕到最後幾天來看展出!



台灣鈔票的歷史,鈔票不只是買東西的貨幣,其實它也訴說者歷史的演進!





鈔票壓印機,小朋友也對此機器感到好奇,聽館內解說員講解才知道,一大張還沒壓印分割前的鈔票收藏價值較高!



五大洲許多聽都沒聽過的國家,在這裡都可看見那國家曾經發行的鈔票!~真的像環遊世界的感覺!







7月炎熱的暑假,是否煩惱帶孩子去哪走走呢?台北近日連續的高溫,若擔心戶外活動讓孩子曬傷,那台北故事館是不錯的選擇,即可避暑吹冷氣又可看到許多不錯的展覽增廣見聞和孩子輕鬆度過愉快的一天!

ps:台北故事館『鈔票的故事』在我po文時已結束展出,從7月7日到10月28日展出的是『手提袋的故事』,有舉辦【我的背心袋】彩繪比賽和專屬手提袋印製活動,有興趣的朋友上它官網orFB去看看詳細內容哦!





相關資訊》
台北故事館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1號
02-2587-5565
開放時間:周二至周日 10:00~17:30
http://www.storyhouse.com.tw/main/uploads/storyhouse/html/opening/

FB: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8F%B0%E5%8C%97%E6%95%85%E4%BA%8B%E9%A4%A8/135321286526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