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朋友約了在捷運台電大樓站見面,但早上晚起後匆匆忙忙中來不及吃早餐就出門,到了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因為朋友會晚點到,我又快餓昏了,就先去覓食,但問題來了,我從來沒在台電大樓這附近逛過,連東南西北方向都弄不清要到哪找食物呢?  正煩惱中,眼前就出現了這家Coffee Geek & Burger~極客咖啡,雖然不知好不好吃,但從外看進去,店裡裝潢很得我眼緣,肚子又咕魯咕魯抗議中,當然就一股腦兒推門進去囉!



(上:開放式廚房和櫃台,點餐時可以看到現做的餐點; 下:牆上的裝飾~應該是裝咖啡豆的袋子,很特別吧!)



(牆上還掛著一把很有搖滾風感覺的吉他!讓人為之眼睛一亮)


(二樓閣樓也很舒適的用餐環境)



(天花板的小星星燈罩)


(櫃台前旁一側的雜誌架,架子前面隨意座落二袋咖啡豆!)


       







 我今天點的是它們的brunch之一~牛肉漢堡排佐起司豪華餐,內容有奶油全麥土司、煎培根、它們的招牌牛肉漢堡排佐起司(就是一塊熱熱的牛肉漢堡上放上起司)、炸著條、煎蛋、一片火腿及非常多的生菜沙拉(包含生菜、玉米、小黃瓜、蕃茄及洋蔥等),在配上拿鐵咖啡,總共189元,我和朋友都覺得真是物美價廉,因為份量夠多且不錯吃,它的招牌牛肉漢堡排佐起司,漢堡肉很厚實但煎的熟度剛好(我不確定是煎的還是烤的啦!),又有很多的蔬菜,對於早午餐來說營養絕對夠又不會發胖,是愛美女生不錯的輕食選擇! 因為是意外發現的不錯咖啡館,今天心情非常好呢!下次要帶老公、兒子一起來吃,都是我家帥帥愛吃的東西哦! (ps麻麻們可帶小朋友試試這種餐點,比麥當勞營養均衡又熱量低哦!) 這就是我今天的意外邂逅啦!

『店家資訊』極客咖啡-捷運台電大樓站三號出口,出來後往左走幾步路就可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