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躲在師大巷子中的小店,店名就很有意思『Chicken in Bok & Beer』치킨인복,招牌上只有英文和韓文並沒有中文名字,所以一看就知道它賣的是韓國炸雞囉!其實,師大夜市的美食真的很多,那我怎麼會發現隱身在巷子內的這家小店呢?-------是一位韓國朋友告訴我的啦!因為她每次碰面都會提到這家店,所以我就趕快來嚐嚐這家韓國人推薦的正統韓式口味炸雞了!


(招牌上這隻廚師雞是不是很可愛啊!)




(我們約6點到,剛子有位子,沒多久就客滿了,所以沒事先預約話最好早點到,否則就得排隊了,因為店內空間不大,座位有限哦!)


(套餐有沙拉、洋蔥圈或薯條、飲料等)


(左邊是洋釀福炸雞~我韓國朋友推薦一定要嚐的啦!,右邊是原味的酥脆炸雞)






『Chicken in Bok & Beer它的炸雞有分酥脆炸雞和福炸雞,酥脆炸雞就是有裹粉下去炸,和我們的香雞排很像,福炸雞是將醃過醬料後的雞不裹粉直接拿去炸,此外,這二種還有因沾的醬料不同而有幾種選擇(我也忘了有那些了),因為和老公二個人,所以就點了二種不同口味的各半隻雞(半隻約5、6塊),一種是原味的酥脆炸雞,另一種叫洋釀福炸雞(有沾醬料),這也是我韓國朋友推薦一定要吃的道地韓國口味,它吃起來甜甜辣辣,剛吃下口不覺得辣,但慢慢辣味就會愈來愈明顯,後勁還蠻強,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道,酥脆炸雞是韓國最近開始流行的一種炸雞,原味的酥脆炸雞吃起來很像我們的香雞排,不過,它的皮和肉之間的油脂好像有特別處理,不會一咬下去就有很多油脂跑出來,所以吃多了也不會太膩,但我個人還是偏好不褢粉沾醬去炸的洋釀福炸雞啦!真是一口接一口,愈辣愈過癮! 它還有附上二塊韓國炸年糕,也很好吃,下次想單獨叫一盤來吃,有辣炒年糕的味道,不過不是用炒的而是炸的就是了,它的套餐有附沙拉、飲料和薯條或洋蔥圈二選一,我比較喜愛它的洋蔥圈,吃起來沒有洋蔥的辛辣感而是洋蔥的甜味,不錯吃,它的沙拉聽說也是非常道地的韓國味道,雖然味道不錯,但我不太確定它的sauce是那一種,很像是改良過的美乃茲,這家店的老闆是韓國人,聽說是台灣開的第一家正統韓國炸雞店,好像有上新聞和韓國的旅遊雜誌,所以連來台灣旅行的韓國人都會來這邊吃吃看,店裡放的電視頻道也是韓國的頻道節目(中華電的MOD中有,不過要付費啦!),總之,喜愛韓國美食或想体驗韓國美食文化的朋友親自去這家店走一趟就知道啦!


『後記』
這家店搬家囉,新店搬到市民大道了!所以更新店家資訊

[ [店家資訊]
Chicken in Bok & Beer 치킨인복 (福氣韓國炸雞)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49號,(02)2570-8811
營業時間:星期日~星期四 pm5:30-~am1:00
   星期五~星期六pm5:30~am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