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來到宜蘭玩,就不能錯過梅花湖畔的「小熊書房」,想必大家都知道它是名人吳淡如所開的店,以她寶貝女兒乳名~小熊來取名,小熊書房位於梅花湖畔旁,所以就算非假日的人潮也很多,來這裡等候的時間正好可逛逛梅花湖,欣賞一下湖光山色吧!


(庭院的草坪上也有小熊的圖案,是不是很可愛呢!)

小熊書房是棟老房子改建,室內的陳設非常簡單明亮,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充滿書卷味,從它的落地窗可直接遠眺梅花湖畔景色,一杯咖啡加上一本書讓你輕鬆消磨時光,遠離都市的塵囂,就算帶著小朋友一同前來,戶外的寬廣空間和室內各式各樣小熊玩偶,可讓小朋友不會覺得太無趣!當然若帶一本童書來此,親子一同閱讀應該更能符合小熊書房的文人氣息!



(我個人覺得下午茶的鬆餅不太好吃,但套餐餐點味道還OK,起碼蠻適合小朋友吃,不像有些簡餐店都是油炸的食物or微波食物,我家帥帥雖然不挑食,但會挑味道,看他吃的很開心,所以我才說味道還可以啦!而且方圓百里之內也沒有其它更好吃的店了,所以它算是獨占市場啦!)



(桌上提供一些雜誌)


(可愛的大熊騎車帶著小熊,除了增添童趣,也充分反應出店主人對女兒的珍愛之意!)




(門口牆壁上的閱讀小熊!但我家這個臉色不太好看,因為很多遊客正在看他)


酒足飯飽之後(不是啦!茶足飯飽之後啦!),來到今天要投宿的地方~『水岸森林民宿』,這是社區鄰居麻麻介紹的好地方,一到這裡,兒子的眼睛就發亮,覺得一切都很新鮮有趣,當然最吸引他的就是房間地上這個半圓型玻璃窗,可直接看到魚、水鴨等從房間底下游過去,打從我們一進房間,兒子就一直趴在那很興奮的看著魚游來游去! 這也是水岸森林的特色-它的Bubble系列房型!水岸森林民宿房間設備非常棒(並不輸五星級飯店),戶外整体人造景觀也很好,很適合親子一同來入住!




(房間的設備非常讚,大型液晶電視、按摩浴缸、分離式淋浴間、無線網路、獨立有view的陽台、最重要是king size的大床,一家三口剛剛好!)





(戶外提供不錯的生態景觀,除了適合小朋友跑跑跳跳之外,也很適合情侶約會散步談心!)








(提供入住的客人,每人每份豐富的早餐,還可提供幼小小朋友稀飯!服務很周到!)

 這就是我們一家三口的宜蘭之旅,你是不是因工作煩忙,而很久沒陪伴孩子了呢?這個周末不妨也去宜蘭走走吧!





[店家資訊]
小熊書房
http://kitchens.lifestyle.msn.com.tw/travel/travel-1539.htm
水岸森林民宿
http://www.river-fores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