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好友約了吃飯,來到ATT4fun 5樓這家人氣拉麵店~麵家三士,日本拉麵店因為地方的不同,湯頭口感也不一樣,麵家三士號稱是師承日本鹿兒島拉麵老店「我流風」的秘傳風味,所以吸引很多拉麵喜好者來這品嚐,對於貪吃的我而言,當然是不能錯過啊!









【拉麵的種類很多,還有一種沾麵類引起我注意,也有許多非拉麵的料理像豬排、可樂餅、炙烤燒肉飯及唐揚雞塊等,以拉麵店而言種類算是琳瑯滿目了。





【教導顧客這裡沾麵的吃法,這次點了我最想吃的拉麵,所以無法點沾麵,下次又有理由再來光顧了!





牆上的漫畫式圖案,是日本明治維新三傑~西鄉隆盛、大久保利通及木戶孝允,取名麵家三士,就是希望效法這三位志士的改革創新精神,將拉麵不斷地創新出更好的味道來提供給消費大眾。果真有故事淵源的店名也是一種很不錯的行銷手法,讓大家對此容易記得也激起想來品嚐的好奇心!





【我點的龍馬三士拉麵,麵一上桌就有好香好香的香氣撲鼻而來,很像是我們油蔥酥的香味,也有點像爆香蒜頭的那種香氣,湯頭喝起來非常濃郁且很多層次的感覺,除了豬骨外應該加入很多秘方食材才能熬出這種湯頭吧!所以湯頭不是一般常見的乳白色,而是一種接近味增的淡黃色,拉麵中放了豆芽菜、荀絲、木耳、半顆蛋和二片叉燒肉。叉燒肉先醃過再烤過,看上去肥孜孜但咬下去卻感覺不出肥肉的油膩,邊緣呈現焦狀,吃起來口感確很滑嫩,真是太好吃了!



【朋友點的華麗三士拉麵,和我的龍馬拉麵很像,所謂華麗當然就是料更豐富啦!叉燒肉好幾片,蛋也變成一顆全蛋,還加了玉米,看看那未全熟的蛋黃流入湯中,是不是光看就很想流口水啦!





另一位朋友點的黑潮三士拉麵,名稱很特別吧!是加了黑芝麻的拉麵,黑芝麻的香氣很特別,配上很多的青蔥,呈現出不同的湯頭口感,在搭配青江菜和招牌叉燒肉,是吃膩了豚骨湯頭的顧客,另一種選擇!】


《店家資訊》
麵家三士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ATT 4Fun)
電話:(02)77375188
http://www.ramensanji.com.tw/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