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來到宜蘭玩,就不能錯過梅花湖畔的「小熊書房」,想必大家都知道它是名人吳淡如所開的店,以她寶貝女兒乳名~小熊來取名,小熊書房位於梅花湖畔旁,所以就算非假日的人潮也很多,來這裡等候的時間正好可逛逛梅花湖,欣賞一下湖光山色吧!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家賣義大利美食的餐廳雖然吃過好幾次,但我重來沒記住它的名字過,每次和朋友約都說是SOGO忠孝館樓上那家,因為SOGO忠孝館樓上11樓就只有這家賣義大利麵的,所以很好找啦!那天和老公去用餐時,才特別拿了名片看了一下,哇,『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這名字真是有點難記,像我這種記憶力差的下次還是會給它忘記的啦! 其實,它有好幾家分店,但我只知道這家,可能是在百貨公司樓上,所以空間不算太大,那天到時實在太餓了,我也沒力氣將店內環境拍幾張照,反正來吃美食,只要食物有照到相就OK啦!(且臨時來吃的,是用我的sony ray手機拍的啦!)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9月底時找了一個老公可以休假的日子,帶了兒子去了宜蘭玩,選宜蘭不只是因為有雪隧後,台北到宜蘭真的很方便,另一個主要原因是想帶小朋友到宜蘭的『蠟藝彩繪館玩,這個地方是我有次在部落格看到一位麻麻介紹後就一直想帶我家帥帥去的地方,終於等到他爸比有空可以實現這個願望了,實際造訪蠟藝彩繪館後,真的覺得這地方是親子同樂的好地方哦!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中午和朋友約了在捷運台電大樓站見面,但早上晚起後匆匆忙忙中來不及吃早餐就出門,到了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因為朋友會晚點到,我又快餓昏了,就先去覓食,但問題來了,我從來沒在台電大樓這附近逛過,連東南西北方向都弄不清要到哪找食物呢?  正煩惱中,眼前就出現了這家Coffee Geek & Burger~極客咖啡,雖然不知好不好吃,但從外看進去,店裡裝潢很得我眼緣,肚子又咕魯咕魯抗議中,當然就一股腦兒推門進去囉!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次到市府捷運阪急百貨逛時,都會發現地下美食區這家大排長龍的豬排店~九州杏子日式豬排,光聽名稱就很吸引我啦!感覺就是很道地的炸豬排,但每次經過想吃時一看到排隊的人潮就給他放棄了,因為實在是太恐佈啦!…(⊙_⊙), 昨天下午5點經過店門口,還未到用餐時間所以排隊的人數看上去還可以接受,就去拿了一個號碼牌給他等下去了,大約等了20分鐘就叫到我們了,真是太幸運啦! (感謝前面有幾組叫到號碼人卻不在現場的朋友們!)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不是一看封面就很容易被吸引!)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那天收到來自在高中任教的小舅媽一份禮物~打開一看是竟是一包包裝很特別的有機稻米,名字也很特別「有樂米」,原來這個特別的稻米來自桃園新屋鄉埔頂國小學童之手,埔頂國小是偏遠小學,校內有許多學生來自弱勢家庭,因此學校特別配合農委會的學童種稻体驗計畫,不但能讓學童体會種稻的辛勞,更能認識我們的稻米文化和愛惜這片土地,更重要的是賣出稻米的收入可幫助校內弱勢學童的學費,真是一舉數得,讓我對埔頂國小的老師們也非常的推崇,真的從生活中落實了教育的最根本理念,不光是傳授課本上的知識而已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幾天晚上和朋友約在東區見面聊天,就推薦去這家Surf Cafe試試看,因為這家是我有次搜尋東區美味的Brunch餐廳時發現的,一直還找不到時間吃吃看,正好親故們約東區吃飯,就去這家瞧一瞧吧!雖然電話預約時先確定了它的地址,不過萬萬沒想到它在巷弄間不是很明顯的地方,尤其是星期五的晚上,東區巷子到處是各式店家和準備覓食的人潮,就在我忠孝東路巷弄走5遍後終於讓我找到它了~Surf Cafe!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那天朋友介紹一個充滿特色的咖啡館~青田七六,光聽名字就引起我好奇,進入它的網站介紹一看,二話不說馬上拿起電話預約周六下午茶時段,運氣不錯還有戶外玻璃屋的位置(不過,一開始我對戶外玻璃屋的座位區不是很了解,只確認了就算天氣不佳也不會淋到雨就ok啦!),周六午後就和老公一起造訪,享受一下小孩不在身邊的難得悠閒時光!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