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兒子去世貿逛書展,正在想要去哪用餐時,腦中就浮現這家韓國朋友推薦的餐廳,正好我老媽也喜好韓國食物,就帶她去嚐嚐這家韓國人推薦的韓式美食餐廳~飯饌韓式料理餐廳(BANNCHAN)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新店七張捷運站附近新開了一家義大利餐廳~小麵工坊,每天都大排長龍,趁著周六大掃除完需補充體力,當然就來這家餐廳捧場一下看看是否味道和人氣是成正比!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聖誕節的前幾天,和好友們相約來個親子聚會,選擇到最近很受大家推薦的松山文創園區走走;一連幾周下雨的台北市,那天上午意外的放晴,孩子們感到隔外的開心!松山文創園區的前身是松山菸廠,在民國90年時被指定為台北市古蹟,現在和業界結合提供各類藝術設計展覽、餐飲等服務,讓大台北市市民假日時有個能親子共同歡樂的場所!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陳致元先生是我非常喜愛的一位台灣本土童書繪本作家,他的作品不但圖畫生動有趣且光從圖畫中就能傳達故事的內容,讓小朋友就算不識字也能很清楚知道書本裡所要講的故事,此外,文字的部份更是言簡意賅讓說故事的父母親能用很簡單的方式吸引孩子的注意,今天要推薦的就是他其中一本作品Guji-Guji』(信誼基金出版社出版)。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位於市府捷運站統一阪急百貨5樓的這家cafe~美人塾Cafe,光聽名字就非常吸引人,踏進店裡會讓人眼睛一亮,哇!簡直就是為女性朋友專屬打造的地方嘛!華麗的水晶吊燈搭配浪漫的粉色調,一掃陰雨綿綿台北午後的憂鬱心情,心中頓時愉悅起來!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義新港板頭村其實有好幾個不錯景點,除了前一篇介紹的頂菜園鄉土館外,沿路還有小火車可搭,讓人回味過去台糖小火車的風光時期,不過想要搭乘小火車需事先預約,全程5公里(大約花40分鐘),因為我們臨時去玩,所以這次就無緣坐坐這山寨版小火車,只好沿著當年小火車的鐵軌慢慢向前行了!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次回嘉義婆家,都不知帶小朋友去那裡玩,那天從Juicy Baby韓童舖朵拉麻介紹知道了嘉義新港板頭村這個地方,特別趁周末回嘉義的日子帶小朋友走訪這裡!新港板頭村社區原是傳統農村,現已發展成觀光農村,這裡有好幾個不錯的景點,『頂菜園鄉土館』就是其中一個!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家躲在師大巷子中的小店,店名就很有意思『Chicken in Bok & Beer』치킨인복,招牌上只有英文和韓文並沒有中文名字,所以一看就知道它賣的是韓國炸雞囉!其實,師大夜市的美食真的很多,那我怎麼會發現隱身在巷子內的這家小店呢?-------是一位韓國朋友告訴我的啦!因為她每次碰面都會提到這家店,所以我就趕快來嚐嚐這家韓國人推薦的正統韓式口味炸雞了!

帥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